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Patagonia 衝浪台灣?
























你們想 Patagonia 台灣會不會帶多一點衝浪東西在台灣嗎?我覺得不會。因為我有跟美國 Patagonia公司聯絡,他們說他有給一個台灣公司 "license" 中文我不知道這麼講,但是你個公司可以用 Patagonia 名字和賣 Patagonia 東西在台灣。
因為 Patagonia 在美國有衝浪部門,他們會幫助很多海邊的抗議。我是覺得台灣的 Patagonia 只是賺錢而已。你看最近台東有很多抗議,但是他們沒參加。海邊很亂,臟但是他們沒有安排一個海邊打掃。
Patagonia 是一個大的公司,你要代表你個公司你全部要代表,不是賣賣賣東西而已!我真的討厭這種的公司。Patagonia is a respectable company, don't ruin its image and name and help the community! Patagonia Taiwan you see this start doing some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