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星期五照片



















上面的照片不知道誰拍的但是一張是 Rell Sunn 女生的衝浪冠軍和是代表夏威夷的 Aloha Spirit. 黑白色的 Taylor Bonin 拍的從他,Alex Knost,Jared Mell, Colin Whitebread 下去中美洲去 Loggin。 比較復古看得照片是 Jack Coleman 拍的。他 Alex Knost, Ellis Ericson, Jared Mell, 還有別的一天下去 Middles, Trestles 去衝浪。
我真的喜歡衝浪但是現在的問題是可以做什麼工作我以便可以衝浪以便工作以便旅行?因為我是那種人在一個地方太久會受不了。我還年輕不可以浪費我這個時候在一個地方。我昨天有跟我的朋友在美國講話。她說我要用這個時間在台灣去別的附近的國家去旅行。我答應她跟我自己我會!所以現在在找去別的國家去衝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