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Life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將來要做什麼工作。爸爸下個禮拜來就問我,下去墾丁跟朋友們有聊天後來要做什麼。真的好麻煩,本來我就想要在台灣衝浪公司,後來不喜歡因為在台灣的衝浪公司完全不需要知道衝浪,只要知道這麼賣衣服而已。
我真的要衝浪,每天生一個簡單,單純的生活。去墾丁就發現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東西,只有海邊,朋友,太陽就可以啊。每一個人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他的生活要這麼樣,我知道還有一些要還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我是希望我可以生一個高興,愉快的生活也可以一直衝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