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Brothers Marshall




















現在我覺得最適時的時間 Loggin 進來台灣,或是說比較多人要開始 Loggin 在台灣。但是因該開始的時候不會很共同,但我想 Thruster 衝浪板快要落伍了因為除了 Thurster 以外還有很多辦法去衝浪。去墾丁的時候我都在 Bodysurf 就感覺很 High. 也許台灣的市場要看到比較多 Loggin 所以我開始這個Blog。
再說用這個 Blog慶祝 Loggin。我的是覺得 Loggin 遠勝於 Thruster。但是我的想法而已。別人可能,不是一定會跟我異議但是每一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所以我喜歡衝浪因為沒有一個規則說你一定要這樣衝浪。Marshall Brothers 都不管別人的想法對他們,我記得我有看到一個訪問就他們說很多人討厭他們。雖然他們會穿很彩色的 Wetsuit(很多人只會穿黑色),可是他們覺得很值得。不要跟著別人,不要看最近的流行是什麼,不要看這個集的衣服是什麼,其實不要官別人對你的理想是什麼。只好做你想要做得,穿你想要穿的,尤其是衝你想要衝的衝浪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