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新年快樂!2013!



















大家新年快樂!這些照片是從 Tenpiggiesover。你們一定要 Follow 他們因為他們就是普通人,喜歡衝浪所以就去海邊開始拍照。我已經在 Follow 他們很久,他們認識的人和照片越來越好。
所以是2013年,我過年沒有做什麼去睡覺,那天真的好累。早上騎腳踏車進去台北市,是我第一次騎進去,剛好沒有那麼多車子因為我一定會很怕。然後我就去南港極限運動場,去滑板差不多三四個小時。就跟朋友從 Tiger Surfshop 一起去玩。認識新的滑板朋友連習慣在 bowl drop-in。我在 bowl 裡面要越來越進步所以可以幫助我的衝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