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R. Burch by Erik Derman


R.BURCH from erik derman on Vimeo.

假日還一直下雨,但是我的假日有去運動。星期六去運動中心,星期天有去爬山,泡溫泉,走路,做工車很多。所以還不錯的假日,剛好沒有下雨那麼多因為在山上就完蛋了,下是有下,但是耄耄而已。跟晚上泡溫泉的時候天氣很好所以沒差。我應該要去泡多一點因為是在我家附近,我可以走路到那邊,再說進去的費只是四十塊而已,很便宜。跟去運動中心是五十塊,兩個都很便宜。要開始更健康的生活所以下次不要那麼嚴重的感冒,我真的討厭那麼嚴重的感冒。真的受不了!我還要去衝浪多一點!我最近太冷,感冒了,所以上次衝浪衝的不好。我要開始一直衝,一個禮拜最少是一次去海邊。衝浪是我的生活,我最愛的是衝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