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Special K & The Sea Badgers


Special K & The Sea Badgers - Sea Movies from www.KORDUROY.tv on Vimeo.

Single-Fin Surfing  在巴厘島!我的學校快要寒假啊,從明天開始了一個禮拜只有教一天而已。他們放假一個約!我還有一瓣課取消了,所以之後一個禮拜只有教六個小時!不夠啊!一個禮拜教英文六個小時這麼生活!剛好我在氫氣家住,要不然房租,吃的,等等這麼付?
我最近討厭台灣的政府和大公司。為什麼營工要一天做那麼久?我認識一個一天要做十二個小時,你是想八個小時以後也有 Overtime 但是都沒有!我跟別朋友有聽到一樣的情況,真的很可憐。
台灣是說他們不是跟中國大陸一樣,但是我聽到這種情況台灣跟大陸聽起來一樣。
台灣人民要想辦法可以革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