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今天的影片


Ryan Lovelace | Surfcraft from Tom Contarino on Vimeo.
今天的影片是從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我是那種人什麼都喜歡,衝浪,滑板,技術,藝術,我都喜歡。最近我有去衝浪因為那天的天氣非常好。有被拍到,放在台灣北部人常常看的網站。那天只有記得一個好浪。是外面的一個大浪,我上來做一個Bottom Turn就留在桶裡面。不是一個衝很久的浪,反正裡面的視圖很漂亮。
台北這兩天天氣很好,我都好興奮因為可以出去。我有趁著這個機會可以出去,一天去海邊,一天騎腳踏車去極限運動場滑板。我和滑板朋友有一個默契,天氣好去滑板!除非我有去衝浪!大家享受看這些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