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Dane Peterson


DP from Andrew Gough on Vimeo.

Cobblestone Slipperies // Dane Peterson from Nathan Oldfield on Vimeo.

Lost and Found: Dane Peterson from Mollusk Surf Shop on Vimeo.

台北天氣很爛,一直下雨,天氣很冷,去海邊很遠,北部的海邊不好,我有說天氣很爛嗎?不好意思,我最近感冒剛剛好了,但是我在看我自己的請款,我是想我有選對嗎?我喜歡台北,我認識的朋友,我碰到的機會,但是天氣真的受不了。為什麼要那麼冷?為什麼要一直下雨?除了台北以外,彼得城市的天氣是還不錯所以為什麼只要北部,台北天氣那麼爛?
我一直講一直講不好意思但是我最近就受不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