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Jack Belli Photography



















根據很多衝浪雜誌,你要買這個產品因為這個 Pro 在用,你有買你會跟這個 Pro 的衝浪能力一樣。下個季也是一樣,不是跟上個季的產品一樣,是差一點點而已,可能是圖案不一樣或是加一個隨便,我都覺得都一樣!我最討厭這種方法一直賣東西給觀眾。我是喜歡看衝浪雜誌,但是這下子我後來亭我的訂閱。我記得我有看一個雜誌的廣告,比他們寫的故事在雜誌裡面多!太誇張吧!
最近我在看一個新的書,介紹傳統 Surfer Miki Dora,我是喜歡這本書因為1960的時候,衝浪在美國開始越來越紅,很多人就開始去海邊學衝浪,就順便很多衝浪公司也開始了所以可以賣這些人衝浪板,衣服,等等。。但是 Miki Dora 最討厭這個請款。他真的是衝浪的黑馬,他真的是反建制。難怪 Joel Tudor 在 Thomas Campbell's The Present 衝浪影片說他覺得 Miki Dora 是衝浪裡面第一個最大的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