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Alex Knost 在 Men's File 雜誌





Single-Fins, Single-Fins, Single Fins, Do Your Own Thing! 在衝浪的市場比較多人是說 Thruster 遠勝於 Single-Fins衝浪板但是我不同意。Thruster 的衝浪板現在很共通,幾乎大家在用真的很多啊!連長板還是用 Thruster Set-Up。也許有時候浪會需要 Thruster 因為 Thruster比較穩但是你衝 Single-Fin 的時候,用比較大的 Fin就也很好玩還不會那麼滑。我上個禮拜用我的 Becker Surfboards LC-3 Model 2+1但我是用  Single Fin George Greenough 4-A Fin 真的很好玩。你放你的 Fin 在那裡也很重要因為我第二的 Session 我放我的 Fin 太前面所以板子轉的比較快但是比較滑。
我喜歡 Alex Knost 因為"Do Your Own Thing!"我是在 Jack Coleman 的 Blog 看到這個。我覺得Alex Knost 跟一些別人現在是一個好例子。
“DO YOUR OWN 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