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Patagonia Surf Stoke!






































為什麼我不可以每天去衝浪?生活真的很麻煩啊。我的情況也不是那麼好,住在城市裡面,最近的海邊還要開半個小時多去。但是生命都有酸甜苦辣,我自己還沒有得意,我覺得你想你得意的時候居然一個事情發現了。我的動機是不要自己生活得意,要一直往前面走,一直找辦法可以幫助別人和保護我們的海邊和世界。所以我喜歡 Patagonia,因為除了每一季節賺到比上年多的本錢,他們還會幫助很多 NGOs 和 Non-Profit Organizations。還有 sponsor  一些環保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