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星期五照片和音樂




























大家星期五快樂,我不知道啊今天很多人說是全世界的最後一天。我是沒有相信我就是覺得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全世界從今天要開始這麼保護我們的世界。昨天我跟我的朋友去衝浪。從上面浪看起來還好,但是下水以後真的好玩。再說,都沒有人!全海邊差不多五,六個人左右,兩個小時多只有我們兩個在一個 Peak。左跑超好玩得!我是想為什麼昨天都沒有人,就朋友看一個網站是拍照在另外的地方,浪還不錯,但是很多人。大家聽我講!“DO YOUR OWN THING" 不要讓別人控制你!你有自己的理想,想法,所以 Think for Your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