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星期五影片和照片!















終於今天太陽有出來了!要趁著這個時間去曬太陽!我最近還在討論我將來要做什麼工作。我一天有跟我朋友去吃飯,他跟我說的已句子我還記得。“剛好你知道你什麼不要做,因為很多人什麼要做和什麼不要做完全不知道。”我的快樂是在衝浪的時候,我可以推銷我那個快樂的感覺給別人我生活就會很自在也很得意。大家!慢慢找你要做什麼,我覺得因為已經快要兩年在台北住,我不注意但是有一個不自覺的影響。大城市的生活是賺錢,再說是這麼可以要快賺到錢,所以生活節奏很快!我要慢我的想法和生活,享受我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