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Tommy Witt 在海南島比賽




我上個禮拜看到我朋友 Toumei Instagram 就看他去海南島去參加 ASP 長板比賽。上面的長是 Toumei 跟我加州的朋友 Tommy Witt。我很久沒有看到他,我九月會去也沒看到他在 Old Man's Sano,所以就不知道他這麼了。這下子,世界真的很小,沒有看到他在加州但是看到他在亞洲。不管那一種的衝浪板 Tommy  很自由自在在板子上,所以恭喜他來參加 ASP Tour 因為他的能力應該可以跟那些厲害的人比起來。再說我還沒提起來他是 Hawaiian Pro-Design Teamri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