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Days by Balmorhea


DAYS from Balmorhea on Vimeo.

A Film by Jack Coleman
Filmed in Indonesia and Japan
Surfing by Jason Salisbury

我是剛剛找到這部影片。很精彩,漂亮,什麼都有。Jack Coleman 做得很好,剪得片也配合 Balmorhea 的音樂,有給你一個感覺。
我想要衝浪多啊所以買一台車子,我希望這個假日可以去衝浪!可以放鬆,我知道我的壓力沒有跟別人一樣,還沒到一半的普通人的壓力,但是是因為我還在找我要做什麼。很多人已經決定他們要做什麼,我還在找。我只有知道我要比較健康,衝浪多一點,和不要在辦公室裡面每天一養。盼望可以幫助不幸別人,讓他們高興。所以要往前,一直走所以可以找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