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到處是 Gato Heroi!





 

為什麼我沒天覺得一天二四個小時不夠。因為天氣我最近九點或十點起床,真的好討厭那麼晚起床。起床以後我要做一些愈加愈加,電腦 Blog,看我的 Email,念一點中文,也還有時間可以看一點我喜歡看得書或雜誌。我看時間就覺得已經兩點,要開始準備去工作!為什麼時間要過了很快?我現在要早睡早起!本來今天要開始但是這種天氣誰想要起床了!
Gato Heroi 現在在很多國家,義大利,法國,非洲,奧洲,美國的西東邊都有,日本,台灣。。?我還不知道,聽說有一些 GATO HEROI 板子在台灣但是還沒看到。有人知道我可以在那裡找到 Email 或 Facebook 給我!我想要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