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Pierre David Photography












Pierre David DSL Magazine 的營銷總監。做得很好因為我喜歡 DSL Magazine。他們有做很多影片,介紹衝浪和滑板的人,但是這些人在的們的領域是很特別的。我還沒放 “This is Dylan- Tome 5"。因為這個雜誌我要學法文因為雜誌都是用法文但是影片是說英文!!
我呢?我最近比上個禮拜沒有那麼複雜。上個禮拜真的放太多壓力給我自己。除非我在海邊水裡面我的問題一段時間都沒有了,但是現在會比較麻煩去海邊因為我星期六本來要去,5:50早上到捷運站要進去就在那邊工作的人說我不可以上車。我決的很奇怪因為我以前上車的時候都沒什麼問題。他說我的衝浪板比他們的規則太大。我去看他們的規則是說全部的長和寬要比 220cm 一下。拜託我是拿一張短板,不是長板啊!為什麼那麼麻煩。再說是星期六第一個車!都沒有什麼人啊!我想要挑戰他們所以下次再做一次,就免得那邊工作的人!否則我要找別的辦法去台北車站所以可以上火車去海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